“我特別喜歡這個孫女,拿她當自己的女兒養,而兒子對孫女更是捧在手裡怕摔瞭,含在嘴裡怕化瞭。”悠悠奶奶說,雖然悠悠有殘疾,但她的爸爸並沒有拋棄她,記得當初悠悠被診斷為腦癱的時候,她的爸爸哭著說:“媽,這個孩子,我們能養一天,就養一天。”

△悠悠奶奶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女童腦癱,大貨車行車紀錄器生活一直不能自理

最近6年,悠悠一直跟著奶奶在淮安生活。兩個月前,悠悠奶奶被醫院診斷為腸癌晚期,之後到蕪湖的醫院動手術。“已經化療過一次瞭,現在傢庭成瞭這樣子,我也不想繼續化療瞭。”

“我兒子一直沒放棄悠悠,除瞭支付生活費用外,隻要攢夠瞭錢,就讓我帶著孩子去大醫院接受治療。”悠悠奶奶說,這些年來,她帶著孩子跑過南京、上海等地的兒童醫院,治療費用花瞭不少。“現在孩子每天吃的藥,最低要40元,這些年花在孩子治病上的錢,前前後後有五六十萬,再加上孩子的主食是牛奶,生活費用也很高。”

悠悠奶奶告訴記者,10多天前,兒子告訴她,悠悠已經“不在瞭”。當時聽到這個消息後,她不敢相信,追問兒子悠悠怎麼不在瞭,但兒子沒有講清楚。她說,自己剛剛動過手術,又做瞭化療,聽說孫女不在瞭,她一直很傷心。她覺得是自己害瞭兒子,“如果我不生病,我能繼續照顧孩子,可能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悠悠奶奶說。

“南京無名女童屍案”女童奶奶:我死瞭反而好

孩子每天吃藥至少40元,看病已花五六十萬

因為悠悠的病,悠悠的父母吵瞭很多次,最終在悠悠3歲時,兩人離婚。“我兒子不想放棄孩子,可孩子需要一個人24小時照顧,我兒子要工作、賺錢,給孩子治病,供傢人生活,所以由我獨自照顧孩子。”悠悠奶奶說,孩子長到這麼大,生活始終不能自理,不僅不會說話,不會正常進食,走路也很困難。“孩子隻能進流食,最常喝的就是牛奶,吃飯的話,都是我嚼碎瞭嘴對嘴喂給她。”悠悠奶奶說。


宿遷男子開車打盹沖進溝 妻兒溺亡女兒下落不明

△悠悠的出生醫學證明

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對高污染機動車實施限制通行的通告為改善城市環境空氣質量,保障人民群眾身心健康,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污染防治法》《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條例》和《南京市機動車排氣污染防治條例》等法律法規,以 及省、市“兩減六治三提升”專項行動的相關要求,市政府決定對高污染機動車分階段擴大限行對...

“我這次生病,手術就花瞭5萬多,後面還有多次化療,一次就是4000多元。”悠悠奶奶說,在淮安老傢時,她還能帶著悠悠騎著三輪車到處撿拾廢品補貼些傢用,現在自己病倒瞭,拾廢品的收入沒瞭,孩子也沒法照顧瞭。“在淮安時,我住在老傢的一個小房子裡,平時我騎三輪車,把孫女放在椅子上,固定在三輪車,出去收廢品。”她說,自己靠撿廢品,一天收入隻有二三十元,祖孫倆的日子就這樣過。如果要到醫院看病,悠悠的爸爸就向她的卡裡寄一些錢。


泰州一房東收回房屋時驚呆 屋內堆滿垃圾滿地都是冥幣

7月26日上午,悠悠戶口所在地的村委會為這個傢庭開具瞭“困難傢庭證明”。記者看到,證明中寫道,孩子父母離婚多年,孩子由父親撫養,但因生活所迫,其父在蕪湖務工,沒時間照看孩子,故孩子一直都在爺爺、奶奶身邊帶著。悠悠本人是智力二級(殘疾證),蕪湖市二院診斷為重度智力低下。悠悠奶奶2018年6月6日在蕪湖市弋磯山醫院診斷為:直腸惡性腫瘤,已做手術,目前正在治療中。悠悠爺爺無行無業,以務工及打零散工維持全傢人生活。悠悠平時基本都是靠左鄰右舍捐助的,目前傢庭生活特別困難。

當地村委會開具“困難傢庭證明”

女童奶奶:“讓我死瞭反而好”

現在,悠悠奶奶出院後,住到瞭女兒傢裡,條件相對好一些,但老人卻表示看不到未來。“兒子、老伴兒都被抓瞭,這個傢已經散瞭。”悠悠奶奶說,她更痛心的是孩子不在瞭。

現代快報訊(記者 顧元森 陶維洲)今年6月25日,南京江寧湖熟一河道中發現一具無名女童遺體,為此警方發佈懸賞征集女童身份線索。7月25日,南京警方通報稱,該案告破,殺害女童的是她的爺爺楊某松和父親楊某響。現代快報記者瞭解到,遇害的女童(悠悠)今年9歲,患有腦癱。父母已經離婚,平時她跟奶奶一起生活。而她的奶奶患癌癥剛剛動過手術。悠悠生活在一個怎樣的傢庭?她的父親、爺爺被抓,奶奶患病臥床,這個傢以後怎麼辦?7月26日,現代快報赴安徽蕪湖,見到瞭悠悠的奶奶。

“畢竟是自己的親骨肉,他也舍不得呀。”悠悠奶奶告訴現代快報記者,兒子實在是壓力太大瞭,她握緊瞭拳頭,捶到瞭床邊,“都怪我,如果我沒生這個病,就不會發生這個事。”

說起悠悠,奶奶至今還記得悠悠的頭發,“每天都是我給她梳辮子,孩子雖然有殘疾,但是她在我心中是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如果時間能倒回去,我堅決不會讓悠悠離開我的身邊。”

自從得知孩子死訊以來,悠悠奶奶一直陷於深深的自責之中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在她看來,自己是和孩子同生死的。“現在傢散瞭,讓我死瞭反而好。”老人痛苦地說。

從悠悠3歲開始,悠悠奶奶就帶著她回瞭淮安老傢獨自生活。她表示,這樣做本來是想讓兒子能再婚,畢竟他還年輕。但兒子至今都沒有相過親,也有姑娘主動找上門來,但是由於傢裡有個腦癱孩子,兒子至今都有思想包袱,不想給人傢帶來負擔,一直沒有再婚。

悠悠奶奶覺得,兒子的經濟負擔太重,壓力很大。記者瞭解到,悠悠的爸爸楊某響在安徽蕪湖工作,一個月收入三四千元。10年前他買瞭一套90平米的房子,每月的房貸有一千五六百元,而且有一個腦癱孩子要養,一個月的收入,剩不瞭幾個錢。

村委會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他們在接到悠悠傢人的開具證明申請後,進行瞭相應的調查核實,最終開具“困難傢庭證明”。


江蘇一企業發生廢酸儲罐泄漏 網傳的這個信息是謠言

2018年8月6日上午9點40分左右,位於禮嘉鎮的常州市嘉潤水處理有限公司發生廢酸儲罐泄漏。事件發生後,市區鎮三級領導及公安、應急、消防、安監、環保等相關部門立即趕赴現場處理,第一時間疏散企業員工及周邊人群,采取措施防止廢酸擴散。現場已基本得到控制,未造成人員傷亡。圖片來源:現代快報泄漏原因正在調查中。辟謠...


南京發佈最新通告 對高污染機動車實施限制通行措施

傢散瞭,女童奶奶不想繼續化療

7月26日下午,在安徽蕪湖市方村街道一小區,現代快報記者見到瞭躺在床上的悠悠奶奶,她說自己是前一天才知道孩子是被她的爺爺、爸爸害的,知道這件事後,她簡直不想活瞭。“現在這個傢散瞭,讓我死瞭反而好!”

租房子時,房主最害怕的就是租客把房屋弄的亂七八糟然而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最近,靖江一位房東收回到期房屋時他的房子不僅到處都是垃圾還被租客扔瞭滿地的冥幣!房屋被撒的到處是冥幣靖江孫先生去年10月在靖江某菜市場附近投資瞭一……

悠悠奶奶告訴現代快報記者,悠悠一出生就發現得瞭病,不會哭鬧。在之後的兩年多時間裡,一傢人帶著悠悠四處求醫。“蕪湖和周邊所有的大醫院都檢查過瞭,查不出問題,最後是在南京市兒童醫院確診的,悠悠肺部發育有問題,醫院診斷為腦癱。孩子從小就不會吃東西,也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樣與傢長嬉鬧。”

現代快報訊 (記者 孫旭暉)進入夏季以後,午間開車特別容易犯困,如果這時不及時引起註意,就很容易引發意外。現代快報記者瞭解到,8月5日下午,宿遷市泗陽縣就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帶著妻子和一對年幼的兒女開車時,就因為犯困打瞭個盹,結果導致轎車失控沖進瞭溝裡,結果導致妻子和兒子不幸溺亡,8個月大的女兒至今仍...
arrow
arrow

    ugqou44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